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大案组》导演悬赏万元查盗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2:56  新浪娱乐

  电视剧《大案组》出品人兼导演白永成近日向媒体透露,泰兴电视台盗播电视连续剧《大案组》风波尚未平息,他又接到观众举报,称该剧又遭安徽省宣城电视台盗播。

  此前,白永成状告泰兴电视台并索赔200万元,称“要打国内制作公司状告电视台盗播的首宗案例”,该案至今未有结果。白永成昨天告诉记者,时隔一月左右,安徽宣城张姓观众打来电话举报宣城电视台盗播。他立即派人前往宣城,用DV记录下盗播的全过程,并发传真要求盗播方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白永成表示非常苦恼,自己正全情投入大型话剧《梅兰芳》,分身乏术。他呼吁观众监督盗播行为,称只要查实,一定按照承诺奖赏1万元现金。WP/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