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你就有戏》义演庆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9:5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在重庆卫视创下不俗收视的国内首部百集青春互动剧《有你就有戏》昨天正式关机。该剧此前在重庆卫视是以季播的概念播出,目前已经播完了三季共60集,10月中旬起,重庆卫视将一口气播出第四季和第五季共40集。

  为了庆祝关机,剧组昨天专程去重庆康复医院,为“5·12”汶川大地震中伤残人士举办了一场慈善义演。剧组人员称,举办这次慈善义演具有多重意义,不仅为成功举办2008奥运会和残奥会喝彩,同时也庆祝百集互动剧《有你就有戏》的顺利关机。义演在《有你就有戏》所有演员合唱歌曲《阳光与爱》中拉开序幕,随后,剧中多位主演方彦、王尹、李立北、孙立洋都纷纷秀出才艺,展现唱功,气氛十分热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