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拍电视剧:造“一线”毁“红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0:04  新京报
张纪中拍电视剧:造“一线”毁“红人”(图)

周迅版黄蓉外形甜美,只是败在了“公鸭嗓”上,而李亚鹏版的郭靖则让人明白了“憨厚”与“呆板”的区别

  张纪中(张纪中拍电视剧:造“一线”毁“红人”(图) blog)的武侠剧捧红了明星无数。从笑傲江湖(张纪中拍电视剧:造“一线”毁“红人”(图))(张纪中拍电视剧:造“一线”毁“红人”(图))》的李亚鹏(张纪中拍电视剧:造“一线”毁“红人”(图) blog)开始,到最新播出的鹿鼎记(张纪中拍电视剧:造“一线”毁“红人”(图))》,韦小宝(听歌)的七个老婆也都引起关注。与张纪中拍摄的金庸(blog)剧引发高收视与多争议一样,有些人从名不见经传一下跃升到一线大牌,而有些当红小生却被骂得一无是处。

  刘亦菲(张纪中拍电视剧:造“一线”毁“红人”(图) 听歌 blog) 从“神仙姐姐”到“功夫之王”

  刘亦菲第一次触电是《金粉世家》,但是走红还是从天龙八部(张纪中拍电视剧:造“一线”毁“红人”(图))》的神仙姐姐王语嫣开始,随后金庸钦点刘亦菲饰演“小龙女”。刘亦菲也是将张纪中称为“演艺生涯中最大的恩师”。金庸剧让刘亦菲成为“功夫女星”,进入了好莱坞的视线,主演了《功夫之王》

  黄晓明(听歌)杨过(听歌)完成质的飞跃

  “我当时还没到一线的位置,还差一部好的作品。”黄晓明说,神雕侠侣(张纪中拍电视剧:造“一线”毁“红人”(图))》选角的时候,很多人鼓励他去演杨过这个角色,但是他当时还算新人,张纪中并不放心让他演,他一遍一遍地去试戏,诚意和演技最终打动了“大胡子”。尽管争议颇多,但《神雕侠侣》播出后,黄晓明的名气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当年黄晓明出演《神雕侠侣》,片酬仅仅8000元一集,现在起码翻了10倍。

  周迅(听歌) 除金庸外没观众认可的黄蓉

  周迅出演《射雕英雄(张纪中拍电视剧:造“一线”毁“红人”(图))传》(blog)中的黄蓉一角,并没有给周迅加分。周迅本身的扮相并没有问题,但是她的声音是“公鸭嗓”,成了观众批评的焦点。但是金庸并不在意,盛赞周迅:“我觉得周迅水灵灵的,比翁美玲漂亮多了。”

  李亚鹏当红小生 遭遇空前骂名

  临时顶替邵兵(听歌 blog)接演《笑傲江湖》男一号令狐冲之前,李亚鹏已经凭借1998年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张纪中拍电视剧:造“一线”毁“红人”(图))》走红,但真正走到风口浪尖还是出演令狐冲之后。

  演了《笑傲江湖》中的令狐冲和《射雕英雄传》中的郭靖之后,被批呆板,配音无变化,引得“板砖”无数,引来一身骂名。直到近几年,李亚鹏和王菲(张纪中拍电视剧:造“一线”毁“红人”(图) 听歌)结婚,致力于维护家庭,运作嫣然天使基金,形象才逐渐转好。

  还有谁

  《天龙八部》是最受好评的一部戏,同时也是造星最多的一部戏。真正让胡军深入人心并开始硬汉之路的就是“乔峰(听歌)”这个角色,而刘涛(张纪中拍电视剧:造“一线”毁“红人”(图) blog)凭《天龙八部》阿朱一角被大学生评为“梦中情人”,一时风头无两。刘亦菲则是凭借“神仙姐姐”令人惊艳。此外,高虎(张纪中拍电视剧:造“一线”毁“红人”(图) blog)也是凭“虚竹”一角成名。就连快被遗忘的林志颖(张纪中拍电视剧:造“一线”毁“红人”(图) 听歌)也借段誉再度被观众想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纪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