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茜《浴血记者》初为人母 挑战单亲妈妈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4:42  新浪娱乐
万茜《浴血记者》初为人母挑战单亲妈妈角色

万茜

  新浪娱乐讯 万有引力女生万茜(万茜《浴血记者》初为人母挑战单亲妈妈角色 blog)日前正在车墩影视基地紧张的拍摄二十二集谍战连续剧《浴血记者》,该剧讲述了我党地下情报人员鲜为人知的历史,万茜在剧中饰演女一号传奇红色间谍范晓芸。

  本剧时间跨度较长,在剧中万茜饰演的范晓芸经过了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同时也经历了结婚、生子等人生的重要阶段,所以在人物的外貌和心理上都会有所不同,其中一大挑战是万茜首次出演母亲的角色。在剧中,范晓芸与李光洁(万茜《浴血记者》初为人母挑战单亲妈妈角色 blog)饰演的男主角冷言结婚不久后就不辞而别,被派去执行地下工作的任务,在怀孕期间还被打入76号地下牢房,多年后,为了不暴露自己的身份,也不能让孩子与亲身父亲相认。

  对于如何饰演这么一个复杂的“单亲妈妈”的角色,万茜觉得作为演员,不可能去经历所有角色经历过的事情,最重要的还是把握人物的内心。剧中范晓芸的母亲也是为了党的地下工作,与范晓芸的父亲分开独自带大孩子,万茜在揣摩角色的时候也回想起小时候与母亲的点点滴滴。

  《浴血记者》的导演杨文军曾执导过《记忆之城》《狐步谍影》等多部热播剧,他表示在看到万茜的时候觉得她身上有女主角范晓芸那种冷静到近乎冷酷的气质,而开拍一个多月以来,他也对万茜充满爆发力的演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万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