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家林、张黎合力推新人 周菲入围星锐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6:23  新浪娱乐
陈家林、张黎合力推新人周菲入围星锐榜

周菲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孙周担任评委会主席的“第四届年度影视星锐榜”推荐活动已于近日在京启动,百盟影视的签约艺人,青年演员周菲得到陈家林和张黎导演的大力推荐,入围星锐榜。

  新人周菲曾经在《好男当家》《父辈的旗帜》中有过出色的演出,给广大电视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进入2008年,周菲接拍了《勋章》和《中国往事》两部戏,在《勋章》中周菲首次出演一名日本人“美惠子”,给导演陈家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张黎导演的年代大戏《中国往事》中,周菲的精彩的变现也得到了导演的称赞。在“星锐榜”的推荐函中,陈家林、张黎两大导演对周菲的表演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据悉,有周菲出演的战争题材电视剧《勋章》和年代戏《中国往事》将在相继与观众见面。

  周菲主要作品资料:

  主 要 广 告 作 品

  华龙面(食品)、恒安集团(女士用品)

  康赛(服装)、赛鲨力(保健品)

  主 要 电 视 作 品

  2008年《勋章》饰演:美惠子导演:陈家林

  2007年《父辈的旗帜》饰演:寇 蓉

  2007年《中国往事》饰演:三 秋导演:张 黎

  2006年《好男当家》饰演:肖 娜导演:陈家林

  2006年《望春风》饰演:阿 娟导演:刘毅然

  2006年《胡笳汉月》饰演:王珊瑚(听歌)

  2005年《非法途径》

  2005年《明宫夕照》

  2001年《致富人家之梅子》

  2001年《飞刀问情》

  2000年《张闻天与刘英》

  1998年《大汉口》

  1997年《亡命天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周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