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运52》预告:北京家庭VS台湾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6:31  央视国际网络

  在本期节目中,来到《幸运52》的是两个很特殊的家庭。一家是生活在北京,但是三口人三种方言的老曹家;一家是来自台湾,三口人三个户籍,但是口音相同的庄家。他们两家各有一个可爱的10岁宝宝。曹家妈妈是湖北荆门人,爸爸是东北人,儿子曹子巍是北京人。三口人三个家乡,口音也是截然不同,可谓是《幸运52》有史以来“最不象一家人”的一家人。别看曹子巍年纪小,他在家里可是个重要的人物,他可以按照穴位图为家里人刮痧,头疼脑热找他准没错!在节目中,曹子巍还把穴位模型带到了现场,他会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为主持人李咏治疗腰痛,让人苦笑不得。来自台湾的庄家,妈妈是台湾人,女儿庄憓妮是美国人,妈妈的好朋友王文全是福建厦门人。虽然家乡不一样,但是她们都有着相同的口音。在第三环节的比拼中,妈妈庄丽娜的表现,差点吓得女儿扶墙晕倒!叔叔王文全还误会庄家母女要“打死”他!这究竟是为什么?这样的两家人,到底谁家更默契?谁家能够最终赢得幸运基金的捐助机会。敬请收看本周六9月20日18:55准时播出的《幸运52》。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幸运5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