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哥哥于小彤险摔倒 林妹妹蒋梦婕美女救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7:20  新浪娱乐
宝哥哥于小彤险摔倒林妹妹蒋梦婕美女救英雄

“林妹妹”蒋梦婕

宝哥哥于小彤险摔倒林妹妹蒋梦婕美女救英雄

“宝哥哥”于小彤

  新浪娱乐讯 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拍摄过程中,活泼可爱的小演员们在新《红》这个大家庭中,不乏诸多拍摄趣事,这不,前几日,拍摄贾母后院的一场戏时,在黛玉房中,就上演了一场“美女救英雄”的搞笑片段,堪称新《红》经典拍摄花絮之一。

  原来,那场戏本来是要表现出贾宝玉在黛玉房中将林黛玉惹生气了,于是黛玉在嗔怒中将宝玉推搡出门的这样一个镜头。而在真正配戏时,林黛玉蒋梦婕正很入戏的推贾宝玉于小彤出门时,谁想于小彤的戏服下摆太长,一下绊住了脚。蒋梦婕轻轻一推,于小彤在门槛的牵跘下,身体失去了平衡,整个身子向门外倾斜下去!就在于小彤将要摔倒在地上的一刹那,蒋梦婕眼疾手快的抓住了他的手,于小彤才免遭“一摔”。贾母后院上演了一场“林妹妹救宝哥哥”的精彩一幕!这一片段,令导演和全场的工作人员爆笑不止,而“宝哥哥”于小彤和“林妹妹”蒋梦婕,却在众人的笑声中羞红了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