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朋友》热播带火主题歌 查可欣趁火打“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7:23  新浪娱乐
《找朋友》热播带火主题歌查可欣趁火打“节”

查可欣

  新浪娱乐讯 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在BTV-4热播的同时,也带火了它的主题曲。这首副歌部分改编自经典儿歌《找朋友》的音乐作品,由创作才女查可欣(听歌 blog)创作并演唱,很快风靡开来。

  《找呀找呀找朋友》区别于很多传统情景喜剧,首次采用“不说出口的冷幽默”方式来处理剧情,很多笑点无需言传,观众即能神会从而笑到心里。而它的主题曲也同样贴合现代年轻朋友的思想。

  这段时间,查可欣和桔子工厂乐队活跃在奥运过后的北京rock舞台上。在最近的现场演出中加入了一首轻快的新歌——《找呀找呀找朋友》。原来,《找朋友》的热播也为查可欣的现场演唱注入了更多共鸣的气氛。因此,有朋友开玩笑说,查查借机趁“火”打“节”(一些音乐活动)。

  查可欣近年先后主持中央台电影频道《动感英语》和湖南卫视《零点锋云》、《汉语桥》等节目,但她表示音乐创作和表演依然是自己的最爱。因此,查可欣最近即将重新做起自己的老本行:电台DJ。据悉这个叫做《音乐爱查堆》的节目将于10月份正式开播,其内容和形式会让大家有绝对的惊喜;10月8日,查查将携桔子工厂亮相《时尚健康》杂志在星光现场举办的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之粉红音乐专场,用摇滚的热情为公益事业出一分力。届时,喜欢看《找朋友》的观众朋友,到现场可以听到查可欣的“原音呈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找朋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