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茧而出》做客央视 看于小伟如何解除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7:45  新浪娱乐
《破茧而出》做客央视看于小伟如何解除误会

做客影视俱乐部

  在谍战剧明争暗斗的时下荧屏,现代商战悬疑剧无疑成为能够挑起观众兴趣的一个新鲜看点。由于小伟主演的24集悬疑情感剧《破茧而出》于9月22日即将首次登上荧屏,之前该剧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吸引了媒体的不少眼球。

  日前,《破茧而出》导演袁英明携于小伟等主要演员走下电视荧屏,走进《影视俱乐部》演播室,大谈起了悬疑剧《破茧而出》中一切悬疑的源头——误会。因为一个上一代的误会,导致于小伟与黄觉成为不共戴天的仇人,也使得两人陷入了一个黑色漩涡,在一个个生死游戏中才把误会解开,但解开误会的同时也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在节目中,于小伟将解开《破茧而出》的种种误会,将真相大白于观众面前。

  《影视俱乐部》9月21日 CCTV-8 周日 19:04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