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绍林导演广西开拍《鸳鸯河》佟丽娅饰黄曼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9:04  新浪娱乐
张绍林导演广西开拍《鸳鸯河》佟丽娅饰黄曼丽

谢君豪与佟丽娅

张绍林导演广西开拍《鸳鸯河》佟丽娅饰黄曼丽

谢君豪与佟丽娅剧照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张绍林新剧《鸳鸯河》日前正在广西梧州热拍,香港演员谢君豪(张绍林导演广西开拍《鸳鸯河》佟丽娅饰黄曼丽 blog)、内地实力派演员娟子、沈丹萍,以及内地几位当红影视新人佟丽娅(blog)郭珍霓(张绍林导演广西开拍《鸳鸯河》佟丽娅饰黄曼丽 blog)贺刚(张绍林导演广西开拍《鸳鸯河》佟丽娅饰黄曼丽 blog)、肖涵等先后加盟该戏。提到张绍林导演兴许大家都不陌生,他曾经执导过三国演义(张绍林导演广西开拍《鸳鸯河》佟丽娅饰黄曼丽)》、《水浒传(张绍林导演广西开拍《鸳鸯河》佟丽娅饰黄曼丽)》等多部大戏,而《鸳鸯河》是他沉寂多年后,最新推出的作品。

  《鸳鸯河》是一部反应当代乡村教师生活的电视剧,以一名乡村老师江生(谢君豪饰)的人生故事作为主线,讲述了几个有志向的年轻老师凭着对教育事业的一股子热情,在艰辛的年代里面始终战斗在教育前线的故事,其中既包括了他们对现实生活的无奈,又有相互纠缠的情感纠葛,“乡村老师”作为一个群体,他们的生活将第一次登上舞台,展现在观众面前。该剧之所以选择在教师节开机,显然是具有深意的。

  青年演员佟丽娅的加盟可谓该戏的一大亮点。佟丽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经在尔冬升(blog)导演的新不了情(张绍林导演广西开拍《鸳鸯河》佟丽娅饰黄曼丽)》,以及万科年度大戏《空巷子》里面有过精彩的表演。在《鸳鸯河》一剧中,佟丽娅演绎一个卷入时代变迁洪流中的女人“黄曼丽”,曼丽从青春貌美的年轻时代,到成为归国的女商人这期间的心酸苦辣,成为了该剧的一条线索。虽然佟丽娅在该剧戏份不是很多,但这个女二号的角色却对该剧有着承前启后的作用。日前,佟丽娅接受记者采访时亦表示,会用心、尽力演好这个角色。

  据悉,该剧女一号由实力派演员郭珍霓担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鸳鸯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