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夜幕》群星璀璨 樊志起称不会盲目求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22:43  新浪娱乐
新版《夜幕》群星璀璨樊志起称不会盲目求突破

樊志起剧照

新版《夜幕》群星璀璨樊志起称不会盲目求突破

樊志起剧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在观众们的期待和争议声中陆续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掀起了新一轮的观看热潮。在中央一套的首播已让很多观众先睹为快。该剧虽然群星闪耀,陆毅、李晓冉、周杰樊志起等实力派与偶像派演员云集,但因演员们朴实无华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独特的感受,也让大家对《夜幕下的哈尔滨》这部经典剧集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识。其中,老演员樊志起的精彩表演更让观众大呼过瘾,很多网友认为新版中的“卢运起”塑造得有血有肉,虽然是爱国人士,但却没有走俗套,很真实。有风度、有气魄、有胆识,却又不乏人情味,也有儿女情长,很让人敬重也很让人信服。

  出道二十余载,樊志起一直用作品说话,一步步奠定了在演艺圈的坚实地位。如今樊志起已成为深受观众喜爱和欢迎的银屏老面孔了,他所饰演的各种角色也经常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半路夫妻》、《晋昌源票号》、《目击证人》《罪之缘》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热播剧中都能看到樊志起的身影。如何让“卢运起”这个角色赋予新的内涵,樊志起认为有所创新是有必要的,但一定不能盲目寻求突破:“演这个戏时我很投入,每个细节都不会掉链子,尽量去创新,跟导演去沟通。改编后的《夜幕》中,所有人物不仅是单纯的好坏区分,更描述了人性的复杂、反复和挣扎。演卢运起这个人物时我没考虑到想突破老版,对演员来讲,太想突破什么东西,太想突破老版,目的性太强反而不容易塑造出好的角色。老版那种朴实的东西就很难去超越。当然新版在表演手法、造型、拍摄上都有创新,这是进步的地方。”

  近日,樊志起的新剧《情义无价》刚刚杀青,在其中他饰演的“钟老爷子”也是个重情重义的企业家,因误会而被卷入到了与黑社会的矛盾与情感纠葛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