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志起《夜幕》首播获好评 多家卫视抢播第二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22:46  新浪娱乐
樊志起《夜幕》首播获好评多家卫视抢播第二轮

樊志起剧照(右)

  新浪娱乐讯 由素有戏骨之称的著名演员樊志起倾力加盟的33集经典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在央视一套黄金段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据统计,《夜幕下的哈尔滨》平均收视率6%,平均收视份额接近15%,成为当下荧屏的最大亮点之一。

  作为从事演艺生涯二十多年的老艺术家,樊志起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饰演的“卢老爷子”格外突出,引人关注。他身上交织多种复杂的矛盾,为了生存和要对日本人委曲求全,也不能与共产党走的很近,但耻辱就种一把利刃压在他的心上,终于,这积攒已久的愤怒忍无可忍的暴发了,他的人格和尊严在那一刻得到了升华,樊志起用自己到位的演技给予了卢运启足够的深度和内涵。

  由于央视一套要关注残奥会,报道北京残奥会赛场内外 精彩内容,使得《夜幕》也由原来的两集连播,变为每晚播出一集。由于创下的高收视,为了顺应市场满足观众的要求,在央视一套即将收尾之时,九月十一号立马接档央视8套黄金时段,每晚播出三集,让观众过足了隐。

  据悉,接下来《夜幕》还将登陆山东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和浙江电视台。相信这部收视不断攀升,观众热议不断,出乎很多业内人士意料的电视剧必将在全国掀起一片爱国热潮,而樊老师的精彩表演也必定会得到更为广泛的观众的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