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雕》即将开播 林依晨袁弘提前为胡歌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5:59  新浪娱乐
《射雕》即将开播林依晨袁弘提前为胡歌庆生

三人参加访谈节目

《射雕》即将开播林依晨袁弘提前为胡歌庆生

两人表演戏中打斗

《射雕》即将开播林依晨袁弘提前为胡歌庆生

林依晨送给胡歌的蛋糕

  新版《射雕英雄(《射雕》即将开播林依晨袁弘提前为胡歌庆生)传》(blog)昨日(18日)在江苏综艺频道开播,该剧主演胡歌(《射雕》即将开播林依晨袁弘提前为胡歌庆生 听歌 blog)林依晨(《射雕》即将开播林依晨袁弘提前为胡歌庆生)袁弘(《射雕》即将开播林依晨袁弘提前为胡歌庆生 blog)昨日也赶赴南京宣传。由于20日恰好胡歌生日,但正在《仙剑三》剧组拼命“挥汗”的他只能在片场度过了,因此,在被各路影迷挤爆的见面会上,胡歌的粉丝现场齐唱生日歌提前为他庆生,场面甚是感人。而林依晨、袁弘也各自备上礼物,祝“靖哥哥(听歌)”生日快乐。

    《射雕》宣传 胡歌袁弘再对阵

  在新版《射雕》中,胡歌和袁弘真可谓是对“难兄难弟”,编剧大胆的改动,让两人之间的结义兄弟情有了清晰的脉络,郭靖对杨康“不抛弃,不放弃”,杨康则在善恶之间徘徊挣扎,使得剧情富于新意,颇有看头。在戏里时常过招的他们,在见面会现场也免不了要求再次摆出“对打”pose,戏下的两人属于活宝级人物,一场严肃的比武被他们弄的更像街头“卖艺表演”,惹得在一旁观战的林依晨大笑,又回忆起当时拍《射雕》时,两人经常耍宝,让紧张的拍摄过程中充满乐趣。

    胡歌生日 林依晨袁弘各有好礼

  本月20日是胡歌26岁生日,但今年他肯定会在片场繁忙的拍摄中度过了,在见面会上,胡歌的粉丝为他准备了不少生日礼物,还齐唱生日快乐歌,让他十分感动。活动结束后,老搭档林依晨还亲自送上了蛋糕和从台北带来的巧克力,胡歌大呼:很甜蜜!据悉,林依晨去年在《射雕》片场过生日,胡歌、袁弘为她特别策划了一场生日秀,买了四大箱烟花在零点悄悄燃放,让她感动到落泪。相较之下,袁弘送给胡歌的奥运会纪念币紧跟全民奥运的潮流:“我们送给对方的礼物都跟体育有关,比如上次他送了我一根台球杆,简直太棒了!”一旁的工作人员也说,胡歌平时对朋友非常细心体贴,这点跟戏里的“郭靖”很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