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儿女》“夏东海”与小11岁爱人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7: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家有儿女》“夏东海”与小11岁爱人结婚(图)

《家有儿女》“夏东海”扮演者高亚麟

《家有儿女》“夏东海”与小11岁爱人结婚(图)

时玮

  今年36岁的高亚麟(blog)因在情景喜剧《家有儿女》(blog)中演活了一个人到中年的老爸而一夜之间蹿红。出演《家有儿女》时高亚麟还是一个大龄单身汉,不过日前在接受北京卫视超级访问(blog)》的拷问时,高亚麟首次交代了自己的感情生活,今年年初他和小自己11岁的时玮结婚了!时玮是谁?电影学院的高材生还记得去年的那部电影追爱总动员(《家有儿女》“夏东海”与小11岁爱人结婚(图))(blog)吗,时玮就是片中的女主角,也是电影的编剧,而高亚麟正是这部电影的导演。关于自己的时玮的相恋,高亚麟透露说那是缘自一次聚会上的一见钟情。(徐云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亚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