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国家电视台明年起停播晚间时段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8:3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19日电 (记者尚栩)法国公共广播电视机构一名负责人19日说,法国国家电视台旗下各频道将于明年1月5日起,在20时至次日6时的晚时段停播广告。

  这名负责人说,1月5日这一期限是根据法国国家电视台的要求而确定的,比原定的1月1日延迟了4天,原因是法国国家电视台希望在新年广告黄金期结束后再开始进行相关改革。

  根据法国总统萨科齐6月宣布的一项改革计划,从2009年1月1日起,将禁止公共广播电视台在20时至次日6时播出广告;从2011年12月1日起,将全面禁止公共广播电视台播出广告。萨科齐决定对电信、网络运营商征收0.9%的所得税,用于对公共广播电视台取消广告后的补贴。

  根据法国日前公布的一项民调结果,53%的法国人支持公共广播电视台停播广告,同时有89%的法国人反对私营电视台增加广告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