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俊杰《大风歌》演刘邦之女 从丑女变皇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4:47  新浪娱乐
毛俊杰《大风歌》演刘邦之女从丑女变皇女(图)

毛俊杰接受采访

毛俊杰《大风歌》演刘邦之女从丑女变皇女(图)

毛俊杰出席开机仪式

毛俊杰《大风歌》演刘邦之女从丑女变皇女(图)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刘邦建汉始,直至文帝去世终,展现了从西汉建业到“文景之治”近五十年历史的长篇历史剧《大风歌》,与9月20日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了规模宏大的开机发布会。该剧由吕良伟王姬毛俊杰(毛俊杰《大风歌》演刘邦之女从丑女变皇女(图) blog)等人领衔主演。

  剧中,毛俊杰扮演刘邦(吕良伟饰演)与吕后(王姬饰演)之女鲁元,而该剧也是毛俊杰的首部古装剧,“演过很多个角色,鲁元是我的第一个古装角色,以前还没有尝试过,试妆的时候才发现古装扮相还是挺好看的。很喜欢汉代时的装束。”

  开机发布会上,“母亲”王姬第一次看见自己的“女儿”毛俊杰,两人聊得比较投机,在接受专访时,毛俊杰说到:“第一次与王姬老师合作,能学会很多东西。”

  08年对于毛俊杰来说可谓是丰收年,从年初的贺岁剧“搭上”葛优《命运呼叫转移》的巨大成功,让大家似乎看到了几年前在《我的父亲母亲》章子怡(毛俊杰《大风歌》演刘邦之女从丑女变皇女(图))扮相的那种清纯、可人。《可怜天下父母心》、《武术之少年行》、《加油,小惠》、《我们俩的婚姻》……一打开电视,看到的便是毛俊杰演绎的不同角色。

  随着中国本土的“丑女无敌”即将在本月28日隆重播出,毛俊杰可谓是脱胎换骨的职场风骚万人迷形象将呈现在众人面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