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斋2》卫视热播 林静不接受女追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4:51  新浪娱乐
《聊斋2》卫视热播林静不接受女追男(图)

林静陈浩民

《聊斋2》卫视热播林静不接受女追男(图)

林静

《聊斋2》卫视热播林静不接受女追男(图)

林静

  新浪娱乐讯 曾在各地方台接二连三创下高收视率的古装大剧《聊斋2》,本月18日正式登陆贵州、河南、云南及四川的卫视黄金档。此次《聊斋2》从蒲松龄原著中精心挑选了六个故事,分别为《胭脂》、《义犬》、《粉蝶》、《婴宁》、《罗刹海市》以及《莲香》。故事主要以电视剧的形式将人之本性加以放大,在迎合时下观众收视喜好的先决条件下,全新演绎,彻底颠覆观众心中传统意义上以“悬疑惊悚”取胜的聊斋故事。

  演技实力派女星林静在《聊斋2》之《义犬》中,首度出演宠物医院的医生,与陈浩民之间上演着一幕幕真挚感人的“人仙恋情”。演过数十部古装片的林静每一次的角色都能引起观众们热烈反响,这部剧集自然也有出彩之处,在剧中林静倒追起陈浩民,陈浩民在戏中演的是只在常人看来很凶的警犬,在片场确实有一只很大的警犬让剧组很多工作人员“近而远之”,在现实生活中“爱狗如命” 的林静却把它当成宝,还经常对它说“浩民你要乖要听话哦!”引来大家大笑。

  该剧是林静和陈浩民的首次合作,不久前两人又在《多情女人痴情男》中再度携手,林静坦言和陈浩民的合作越来越默契。虽然在片中她倒追陈浩民谱出动人的爱情篇章,但“女追男”还是让现实生活中的林静不怎么能接受,“我是个很传统的人,虽然爱情是没有界限的,但作为女孩我还是比较能接受男人主动点的那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聊斋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