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都市剧《把日子过好》在长春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6:50  中国新闻网
宋丹丹都市剧《把日子过好》在长春拍摄(图)
宋丹丹在新闻发布会上谈笑风生,很是开心,对新剧也充满期待。作者 赵晓光

  中新网长春9月21日电 (赵晓光)影视明星宋丹丹在转型过程中接拍的第一部现实题材都市剧《把日子过好》将在长春拍摄,在9月2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宋丹丹表示,依托东北方言走红的她,希望在长春“把日子过好”。

  据了解,《把日子过好》是一部反映城市风貌、城市精神和城市人生活的电视剧,该剧以原长春市一个朴实的社区主任谭竹青为原型,真实再现“小巷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

  “之所以取名叫‘把日子过好’,源于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这一创作定位和彰显城市精神这一主题,小到一个人,大到一个国家,都需要踏踏实实把日子过好,都希望和和美美把日子过好。”该剧编剧李广汉介绍说。

  据了解,全剧通过人与人的悲欢离合、事与事的矛盾冲突展开故事情节,讲述的是平凡人、平凡事和日常琐碎的生活,突出的是民计民生主题。该剧将一汽、长影等长春元素有机结合到剧中,通过关注棚户区改造、下岗再就业等问题,讲述老百姓的故事。

  曾经执导过《圣水湖畔》的付百良导演担纲本剧导演,他表示,在所有的电视文艺节目中,电视剧有着特殊重要的地位,一部精品电视剧的观众往往数以亿计,其影响是轰动性的,是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城市影响力的载体,而且会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悉,全剧共26集,大部分外景地均在长春,9月22日上午将在长春南湖公园解放纪念碑前广场正式开机。(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宋丹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