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赵薇当上问题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0:01  北京晨报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赵薇当上问题女(附图)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赵薇当上问题女(附图))》将播出

  晨报讯(记者 冯遐)34集都市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将于明晚在北京卫视播出。该剧台前幕后可谓全是大腕,主演赵薇(听歌)秦海璐(《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赵薇当上问题女(附图) 听歌 blog)周一围(《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赵薇当上问题女(附图) blog)潘虹等,编剧王惠玲此前更是因与李安合作《饮食男女》《卧虎藏龙》、《色·戒》等作品而知名,这也是她受邀首次为内地公司编写电视剧,主演赵薇也是王惠玲钦点。

  制片方介绍,该剧通过几对青年男女的婚姻,旨在探讨社会上能力杰出的高龄未婚女性权衡事业与婚姻发展的人生难题;探讨父母亲失败的婚姻对下一代心理造成的影响。王惠玲说,“这个故事大概在我30岁到35岁这段时间,我很多身边的朋友,每一个不同的人身上发生的故事拼在一起的一个缩影。现代人的感情实在太多了,社会关系也相对多元、复杂,很多单亲的小孩,还有父母离异的,父母亲和子女在成长过程中有的关系很紧张。同样在爱情上也是如此,很多人有不同的托付爱情的对象,很多不同层次的不完整的情感。这部剧就是要探讨这个问题。”

  对于女主角赵薇,王惠玲很是满意,“我要找的这个女孩子要稍稍有点中性一点,不要那么女性化,但是要有一点点潇洒,还要有点敏感。这两个混合起来就觉得赵薇蛮合适。刚开始有点担心,因为我们对她的印象仅限于古装剧,戴假头套,大眼睛骨碌骨碌转。当去年有一回到上海,看了赵薇主演的电影《绿茶》,看到她在时装片里的表现,我一下子就有信心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