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岚视周杰伦为爱情挡箭牌 自曝对闪光灯敏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2:34  现代快报

  日前,性感小野猫(听歌)温岚(听歌 blog)来宁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blog)》传授歌艺。前天下午,温岚来到了快报江苏都市网与网友们一同分享了她不为人知的温柔心。

  温岚和周杰伦(温岚视周杰伦为爱情挡箭牌自曝对闪光灯敏感 听歌)的《屋顶》一直是传唱度很高的对唱歌曲,两人扑朔迷离的“同门恋”也曾轰动一时。温岚依然没能“逃脱”网友们的好奇心,被问及与周杰伦的故事时,温岚显得很平静,她低头一笑,用手比划着说:“想知道故事吗?你只要上网输入‘周杰伦、温岚、绯闻’都会有答案的。”温岚看似不在乎的回答让人不免惊讶,原来,巨蟹座的她对爱情一直很保守,宁愿杰伦来做自己的“挡箭牌”,说起这些,温岚的声音里多了些感伤,“我对闪光很敏感,如果有闪光灯闪一下我都会紧张,因为这样的警戒心,和女性朋友出去玩都很累,别提异性朋友啦,所以大部分时间都会呆在家里。”快报记者 李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温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