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维四川出席新剧选秀 自称不红所以没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孔维四川出席新剧选秀自称不红所以没绯闻

孔维

  昨日,著名演员方青卓(孔维四川出席新剧选秀自称不红所以没绯闻)孔维(blog)来到成都,参加我国首部百集大型青少年科幻题材电视连续剧《正义联盟》成都区演员选拔活动。孔维接受采访时称,进入娱乐圈多年来“绯闻”很少,是因为自己不够红。孔维还告诉记者她的祖籍就在四川广元,广元现在著名的孔家大院子就是她们曾经的老宅。四川地震发生后,孔维和家人一起到广元呆了5天的时间,直到最后找到亲人才放心了。(张世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孔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