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电视剧登央视黄金档 《破茧而出》今晚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33  西安晚报
陕西电视剧登央视黄金档《破茧而出》今晚首播

《破茧而出》主创人员。(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贾妍) 24集悬疑剧《破茧而出》今晚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首播。这部电视剧由央视影视部、陕西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等联合出品,是我省又一部亮相央视黄金档的电视剧力作。

  《破茧而出》改编自刘平的畅销小说《疯子》,讲述了一个当代商场中陷害与反陷害的故事。蓝鱼玩具公司总经理左兆丰与美国一家大公司签订了“中国娃娃”的购销合同,却未预料到这竟是他人生噩梦的开始。此后,在一只幕后黑手的操纵下,蓝鱼公司被一步步逼上破产之路……在这场貌似商业诈骗的强烈冲突后面,人们看到了人性的复杂。

  《破茧而出》的最大亮点是该剧在拍摄过程中引入好莱坞机制,聘请好莱坞著名编剧指导,采用好莱坞式剧本创作流程进行创作。曾担任《结婚十年》等剧策划的任蕴出任《破茧而出》编剧,执导过《神雕侠侣》《天龙八部》《义不容情》等热播剧的香港大师级导演袁英明担纲导演,实力派偶像演员于小伟黄觉罗海琼联袂出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