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青卓孔维齐聚昆明为《正义联盟》选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56  生活新报
方青卓孔维齐聚昆明为《正义联盟》选演员(图)

方青卓孔维和候选的小演员在一起

  上周末,央视2009年度大戏《正义联盟》演员选拔活动(昆明站)的新闻发布会在昆举行,著名演员方青卓(方青卓孔维齐聚昆明为《正义联盟》选演员(图))孔维(blog)张瑶(方青卓孔维齐聚昆明为《正义联盟》选演员(图) 听歌 blog)以及童星阿尔法、钢琴女孩李木子齐齐现身,为该选秀造势。据悉,该剧由国家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等单位3000万巨资打造,而六位主角将全部通过选拔产生。为了能够找到最出色最合适的演员人选,《正义联盟》剧组将从9月22日起在昆明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选拔区报名,10月下旬的正式选拔将从昆明赛区选出30名小选手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总决选。2008年12月中旬总决选结束后,该剧将马上在云南、海南等地开机拍摄,第一季52集也将于2009年六一儿童节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正义联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