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三宝英格玛出演《闯关东2》 触电大显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6:17  新浪娱乐
吉祥三宝英格玛出演《闯关东2》触电大显身手

可爱的小羊羔

吉祥三宝英格玛出演《闯关东2》触电大显身手

万马奔腾的大场面

  原来“吉祥三宝“中的小女孩英格玛不仅会唱歌,还能演戏!最近,英格玛受邀和濮存昕等著名演员一起出演电视剧《闯关东Ⅱ》,这部作品是年初红遍全国的《闯关东》的续集,由著名编剧高满堂和导演侯咏挂帅,已于8月28日在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境内的恩格尔草原开机。

  这是英格玛第一次演戏,剧中她饰演的角色是蒙古王爷的女儿小娜日托娅,在剧中,除了和其他演员精彩的对手戏,英格玛还将有在草原上骑马的表演,这可是被誉为“草原天使”的英格玛的强项。英格玛虽然年纪小,而且完全没有演戏的经验,却丝毫没有紧张,在一些大场面的拍摄中也显得沉稳自信,英格玛的表演本色自然,像她的歌声一样似乎不经雕琢,却又耐人寻味,受到了导演和剧组其他演员的一致称赞。

  英格玛在开学之前完成了在通辽的拍摄,赶回北京开始她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课程。在英格玛的成长之路中,她一直都在不断为我们带来惊喜,相信这一次“草原天使”会飞得更高更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