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奔腾又推战争戏 《狙击手》故事扣人心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7:24  新浪娱乐
小马奔腾又推战争戏《狙击手》故事扣人心弦

《狙击手》

小马奔腾又推战争戏《狙击手》故事扣人心弦

《狙击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小马奔腾影视公司推出的又一部战争题材大剧《狙击手》,该剧是著名导演高希希(blog)和知名编剧王宛平的第8次合作,但却是二人军旅战争题材的处女作。同是军人出身的两位主创在视角的选择上一拍即合,这个展现抗日战争中狙击手群体的故事扣人心弦,吸引了众人关注的目光。

  佟大为(小马奔腾又推战争戏《狙击手》故事扣人心弦 blog)饰演的男主角龙绍钦是一个接受过德国军事院校正规狙击手训练的大少爷,怀着一腔杀敌报国的热血赤诚,回到了国内的抗战前线。第一次执行任务,龙绍钦所在的第一战区段旅就遭到了日寇伏击,全军覆没。侥幸逃生的龙绍钦遭到了军同参谋长文轩(邵峰饰)的怀疑。刘孜(小马奔腾又推战争戏《狙击手》故事扣人心弦 blog)饰演的女主角苏云晓既是文轩的妻子,又是龙绍钦的初恋情人。这让情绪复杂的龙绍钦萌生了离开的想法。

  残酷激烈的战场上,与八路军的通力合作、并肩作战,龙绍钦心里产生了共产党人确实高出国民党一头的感觉。八路军虽然装备简陋,但是整体的精神面貌以及与驻地百姓良好的关系都让龙绍钦深深地被震动了,他与并肩战斗的八路军将士大春(于滨饰)成了过命之交的兄弟,对单纯的八路军女战士九儿也渐渐萌生了好感。

  抗日战争结束,龙绍钦和共产党保持的友好关系让国民党无法接受,龙绍钦也扔掉了国军军帽、肩章,以一介平民身份离开了国军阵地。他的行为为他招来了杀身之祸,龙绍钦倒在了国民党的枪下,他用生命向世人诠释了一个军人真正的勇敢——制止战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