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日17时《丑女无敌》北京见面会新浪开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7:27  新浪娱乐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3日17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中国版丑女贝蒂(23日17时《丑女无敌》北京见面会新浪开聊)》”、湖南卫视与响巢国际年度自制励志喜剧《丑女无敌》剧中的女主人公“丑女”林无敌(blog)日记落户新浪,成为中国第一个电视剧虚拟人物的博客。

  9月23日(明日)17:00,《丑女无敌》北京见面会在新浪举行,女主角丑女“林无敌”、男主角钻石男“费德南”刘晓虎(blog)、贱客二人组“裴娜”毛俊杰(23日17时《丑女无敌》北京见面会新浪开聊 blog)、“吴庸”吴其江,挑剔男“陈家明”王凯出席,分享拍摄趣事,共同迎接9月28日湖南卫视《丑女无敌》播出倒计时,嘉宾新浪名博谭飞(23日17时《丑女无敌》北京见面会新浪开聊 blog)、新浪资深美剧编辑田力将精彩点评各国荧屏“丑女”热潮,《丑女无敌》十分钟精彩预告片花在新浪三度空间绽放!点此留下您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丑女无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