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闯关东2》里玩命 女扮男装成亮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8:23  新浪娱乐
苗圃《闯关东2》里玩命女扮男装成亮点(附图)

苗圃《闯关东2》剧照

  新浪娱乐讯 跨年度大投资的史诗片《闯关东2》已经在黑龙江和内蒙古草原上分别开始紧张拍摄。主创透露,在这部以三姐妹命运为主线的电视剧中,由苗圃(苗圃《闯关东2》里玩命女扮男装成亮点(附图) 听歌 blog)扮演的二妹天星命运比《闯关东》的“鲜儿”还苦,并且称苗圃的戏大多都是“绝对体力活”。

  苗圃在年中结束飞行课程并且顺利拿到飞行驾驶员执照后,就开始了马不停蹄的年代戏之路。刚结束了央视的大戏《走西口》,又马上赶往黑龙江拍摄《闯关东2》。苗圃是圈内闻名的大大咧咧,豪气冲天,这次在《闯关东2》中,她扮演的二妹天星,女扮男装、码头扛大包、长白山挖人参、冰天雪地里江上飞、枪林弹雨里剿匪……仅有的一点与濮存昕的感情戏,也没有一个圆满的结果。相比较于大姐的始终有贵人相助和三妹的有情人终成眷属,二妹的人生经历最为崎岖坎坷。

  该剧导演,以镜头唯美著称的侯咏(blog)介绍说,这部剧不仅表现三姐妹的命运,更牵扯到了中国人如何求生存的主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苗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