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族戏《故梦》天津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昨日,家族大戏《故梦》在天津杨柳青的石家大院里开机,第一场戏拍摄熊乃瑾(家族戏《故梦》天津开机 blog)饰演京韵大鼓坤角水飘萍唱“宝玉探病”。

  《故梦》原作小说由台湾女作家林佩华所写。陈坤(听歌)出演男主角陆天恩,生于光绪1904年,出身显赫,祖母陆老太太是前清公主,已逝的祖父是慈安皇太后的侄儿,外公是蒙古亲王,但是赫赫家世让他背负起异于常人的命运,饱受颠沛流离之苦。

  熊乃瑾饰演的水飘萍是陆天恩第一位恋人,陆天恩的扮演者陈坤、剧中其他的几位重要的女性李小冉(blog)罗海琼(家族戏《故梦》天津开机 听歌 blog)胡可(家族戏《故梦》天津开机 blog),以及饰演陆母的老牌演员郑佩佩(blog)等人将会陆续进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