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若兮魅力不输前辈 与史可同台飙戏堪称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2:18  新浪娱乐
杨若兮魅力不输前辈与史可同台飙戏堪称过瘾

杨若兮粉衫养眼

杨若兮魅力不输前辈与史可同台飙戏堪称过瘾

杨若兮接受采访

  杨若兮(杨若兮魅力不输前辈与史可同台飙戏堪称过瘾 听歌 blog),娃娃脸加一对甜美的小酒窝,弯弯美目顾盼生辉,盈盈浅笑百媚生,羞涩中有妩媚,可爱中有风情,对于喜欢他的观众,特别是男性观众有着一种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

  舞台魅力不输前辈

  最近,著名戏剧大师赖声川(blog)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即将在深圳上演,离演出还有三天,却已是万人期待。豪华的明星阵容,加上长达三个小时故事将不同时空、不同地域的人和事串联起来,曲折、离奇又感人至深,吊走了深圳观众的胃口。恰巧杨若兮在剧中扮演的“小美”就是90年代在深圳打工的一名农村女孩。

  “小美”的中年时代由实力派演员史可扮演,少女时代(听歌)的小美是一名胸罩厂的“普通女工”,她嫁给了工厂老板的儿子“小开”,之后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晋升成了“总裁”。一个什么都不缺的女强人,却还珍藏着当年初恋的男友“阿牛(杨若兮魅力不输前辈与史可同台飙戏堪称过瘾 听歌 blog)”送给她一台9寸牡丹牌的黑白电视机,当老公要拿走电视机放在新开的餐吧里做摆设时,“小美”很不情愿与老公大吵一架,摔坏了电视机,似乎也摔碎了她和“阿牛哥”纯真美丽的初恋回忆……

  音乐声缓缓响起,少女小美(杨若兮)与已为人妇的小美(史可)在舞台上相互对望,相互审视,她在寻找最初那个纯真的梦。这一段,短短的几分钟诠释了这部舞台剧的灵魂所在、画龙点睛,也是归宿。

  “每个人都是我的老师”

  第一次演舞台剧,杨若兮称对自己还算满意,虽然不及史可老师的高度,演技和舞台魅力也是可圈可点。杨若兮还谦虚地称“剧组里的每个演员都是我的老师,看叶童、方方、程前(听歌)、史可这些老师们演戏本身就是一种享受,能与他们一起演戏更是非常过瘾,看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若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