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热播 中韩掀起天使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9:51  新浪娱乐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热播中韩掀起天使风暴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海报

  新浪娱乐讯 根据同名热门小说改编,中韩二国影视人通力合作的超人气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日前正在河南卫视火热播出。

  可就在昨日某观众向有关媒体反映,自从《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播出之后,自己的手机就没消停过。平均每天都会接到来自全国各地打来的上百通电话,接电话接到手软,而且是从早晨6点到凌晨4点不间断的被电话轮番轰炸,起初还会礼貌性的告诉对方打错了,到最后也就索性不接或关机。记者就此事连线了该剧的制片方,制片方随后调出资料进行核实。原来在剧中一女演员的手机号码竟与该观众的号码相同。以至于众多关注这部电视剧的观众,纷纷报着好奇或试一试的心态拨打了这一号码。随后制片方就此事向该观众进行了道歉,不料该观众却说:“算了,谁叫我也爱看《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呢?没想到自己手机号还能出现在戏中,也算是巧合和缘分吧!不过,我也想借此机会告诉跟我一样喜爱这部戏的广大朋友们,不要再给这个号码打电话啦,戏火爆了,可我的手机招架不住啊!”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原著讲述了一个痴情的女孩,因她深爱的男友意外身亡,心脏移植给另一个男孩,由此引出的一段缠绵悱恻的感情纠葛。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赚得了无数读者的眼泪,被誉为近年来最煽情的爱情小说,作者明晓溪也因此获得了“内地琼瑶(blog)”的称号。

  该剧由编写过浪漫满屋(《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热播中韩掀起天使风暴)》的贺睿担当编剧再创作后搬上荧幕,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与小说不同的是,它再一次把古典式的凄美爱情和现代的时尚理念完美地进行了融合加工,在情节的铺陈和角色的设计上已经与原著有了很大的区别,从而创造出了一场“青春电视,现代理念”并席卷中韩两国的“天使风暴”。

  这场超豪华的“天使风暴”由中韩四大当红明星金正勋范冰冰(《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热播中韩掀起天使风暴 听歌 blog)温兆伦(听歌 blog)杨立新(blog)和五大新秀构成的超级明星组合倾情主演,使得该剧无论是故事情节设置还是人物情感定位都充满了前所未有的娱乐性、商业性,为国内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又增添一笔亮色。(文/Joyce(听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