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琴女孩李木子来蓉 其母不愿记者多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钢琴女孩李木子来蓉其母不愿记者多问(图)

张瑶、尤浩然、李木子和孔维(从左至右)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 摄影 钟霓)3000万元打造青少年科幻题材电视剧,6位超级少年将震撼荧屏。昨日,著名演员方青卓(钢琴女孩李木子来蓉其母不愿记者多问(图))孔维(blog)张瑶(钢琴女孩李木子来蓉其母不愿记者多问(图) 听歌 blog)以及童星尤浩然、钢琴女孩李木子来到成都,参加央视2009年度大戏《正义联盟》演员选拔活动。据悉,该剧将从成都赛区选出30名小选手,今日起接受正式报名。

  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最引人瞩目的自然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表演中和郎朗(听歌 blog)一起弹钢琴的女孩李木子了。一身花格子的连衣裙,李木子看上去非常可爱,但是李木子的妈妈不愿意让记者和李木子对话,并刻意躲避媒体记者的采访。“看到孩子现在能够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还能有如此好的发展,我感到很高兴。”只回答了记者的一句话李妈妈就匆匆离开。面对摄像机的镜头,李木子一点也不陌生害怕,先是在大家面前不停地吃零食,还不时摆出各种酷酷的POSE。

  《家有儿女》(blog)夏雨(钢琴女孩李木子来蓉其母不愿记者多问(图) blog)的扮演者尤浩然此次以评委的身份参加《正义联盟》。尤浩然称三岁时就开始接拍广告,一年级开始拍《家有儿女》,“从那时起,我每年在学校的时间不超过2个月,5年级在学校的时间不到1个月,所以必须找家教。”问及代言费用和片酬,尤浩然表示,他挣的所有钱,都交由父母管理,自己从不过问,而他身上的零用钱一般都不超过10元。身为童星,尤浩然对娱乐圈的新闻并不感冒,问及如何看待娱乐圈的绯闻、炒作时,尤浩然老练又幽默的答道:“只要跟我无关就好。比如吸毒,你别说是从尤浩然那里拿的货就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木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