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日《说出你的故事》:幸福黄磊的全景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1:32  新浪娱乐
23日《说出你的故事》:幸福黄磊的全景人生

黄磊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播出演员黄磊的访谈,主持人陈鲁豫(blog)带领观众走进黄磊的心灵世界。

  黄磊作为内第一线男星,一直带给观众惊喜和感动,从影视演员到歌手再到影视编剧、导演,从话剧演员到话剧导演,黄磊一直在超越自己,一直给观众奉献更好的艺术作品。而回顾黄磊的全景人生,看到的是更多他的好,好演员、好老师,还是一个好男人。

  黄磊出生于一个话剧演员的家庭,但是爸爸妈妈却没有给他太多的影响,他不仅对文艺有一些抵触,而且还钟爱着数理化等理科专业,但是高考时为了满足父亲的梦想,黄磊试着去考了北京电影学院,没想到一路顺利,还在未入学前就被陈凯歌挑去演电影。

  入学后黄磊度过四年的快乐大学时光,临近毕业他选择考研,而后接拍了电影《夜半歌声》一炮而红,但是黄磊却听从老师的教诲,一心一意读书没再接戏,毕业后黄磊留校做了老师,为了他的第一届学生,他又是两年没有拍戏,并且还为了推广学生们的话剧走上三里屯的街头卖票。

  第一届学生毕业后,黄磊因接拍《人间四月天》再次走红,但是他仍然没有继续接戏,而是先后自编自导自演了三部电视剧《似水流年》、《天一生水》、《夜半歌声》,并且广受好评。而与此同时,他和恋人孙莉(blog)也经过九年的恋爱,走入婚姻的殿堂,并在2006年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

  黄磊说,拍戏很重要,写戏很重要,但是生活最重要。幸福黄磊的全景人生,尽在湖南卫视23日晚19:35,《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鲁豫有约》

相关资料:《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