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把日子过好》长春开机 宋丹丹担任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5: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电视台和吉林省东北风影视剧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拍摄、中央电视台全程跟踪的二十六集电视连续剧《把日子过好》定于9月22日在长春隆重开机。该剧定位关注民计民生,弘扬宽容大气、自强不息的长春精神,真情讲述长春老百姓自己的故事。由著名导演付百良倾力执导,著名影视演员宋丹丹倾情出演女主角,全剧预计80天封镜。作为向长春解放60周年和共和国60周年华诞献礼的电视连续剧,该剧将充分展示多彩的长春元素,展示长春最具人情味城市的独特魅力,并冲击国家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据了解,《把日子过好》的新闻发布会定于9月21日上午10时22分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一楼大厅隆重举行,而开机仪式则于22日上午9时17分在南湖公园长春解放纪念碑前广场盛装亮相。届时,宋丹丹将与主创人员一起与观众朋友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宋丹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