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去秋来》全国开播 李佳被称性格女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5:19  新浪娱乐
《秋去秋来》全国开播李佳被称性格女演员(图)

李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佳寇世勋主演的大型家庭情感剧《秋去秋来》在广东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的黄金时间播出,开播时日至今,每日两集联播都已经不能满足观众的要求,跌宕的剧情紧扣观众心弦,其中饰演古怪叛逆的大女儿苏小薇一角的李佳更是备受瞩目,被称为最具性格的女演员。

  在这部电视剧里,所有人都是以爱的名义快乐着、误解着,甚至伤害着,时而甜蜜融洽,时而剑拔弩张。整个故事以两家三代人的感情纠葛为基础,剧情跌宕起伏,矛盾冲突激烈。沉重而内敛的父女情、孜孜而不可得的爱情、温暖贴心的姐妹情,在这里一览无遗。这些人的爱既有人之常情的一己之私,又有不谙世事的至真至纯;既有不可兼容的极端排他,又有胸怀广博的兼收并蓄;为了爱他们可以付出,也可以掠夺,可以义无反顾的牺牲自我,也可以不择手段地置对方于万劫不复的黑暗之中……而所有这一切都是处于爱的初衷。

  曾以一部电影《暖》而被大家熟知的李佳,近年来作品颇多,而每部作品中的角色都是以性格鲜明而出彩,一直被大家昵称为“实力大青衣”的李佳因此又被冠以“性格女演员”的称号,而在《秋去秋来》中李佳依然不负众望,饰演古怪叛逆的苏小薇,一个幼年就失去母爱,敏感而又极端的人,在爱与被爱的边缘苦苦挣扎。谈到苏小薇李佳坦言,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她就已经完全把自己当成了苏小薇,所以每一个小细节她都能深刻的把握和释放,她说:“苏小薇很多时候的犀利和无理都是因为她没有安全感,一个人在最无助的时候往往会变的过度强势。”也正是李佳的这种至深的理解,让我们看到了又一个饱满的荧屏形象。

  更多精彩就在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的黄金时间,期待《秋去秋来》的更多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秋去秋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