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君豪《鸳鸯河》圆老师梦 片场教唱红色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5:21  新浪娱乐
谢君豪《鸳鸯河》圆老师梦片场教唱红色歌曲

谢君豪

  新浪娱乐讯 24集年代剧《鸳鸯河》于广西紧密拍摄中,这部剧以一名年轻的乡村老师在动荡年代的遭遇为主线,展现了我国教育及教师发展的艰辛与不易。剧中男主角由谢君豪(谢君豪《鸳鸯河》圆老师梦片场教唱红色歌曲 blog)担任,他扮演的乡村老师“韦涧清”是一名教育理念极其开明,一切以学生为重的先进型老师。

  据悉,谢君豪为了鼓励自己的学生提高自信心,主动带动孩子们大声唱歌。拍摄现场,导演一声“开机”,谢君豪便有模有样的唱起了红色经典歌曲《大海航行靠舵手》,表情丰富,动作到位,微微闭起的眼睛,完全沉浸在歌曲的激动氛围中。

  扮演这样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老师,谢君豪表示非常得高兴。他表示《鸳鸯河》是自己第一次饰演农村教师。对于教师这个职业,谢君豪心中有着自己的向往。“韦涧清不是那种很死板的老师,他会带着学生去采风,激发学生想象力,并且教他们做人的道理。”剧中的韦涧清在经历种种磨难后还能保持乐观心态,笑着面对生活,这让谢君豪非常钦佩,他希望能将自己演绎的这个理想教师的楷模献给全天下的老师,同时也圆自己的老师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鸳鸯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