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周迅”邓家佳《无间有爱》绝对女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6:10  新浪娱乐
“小周迅”邓家佳《无间有爱》绝对女一号

邓家佳剧照

“小周迅”邓家佳《无间有爱》绝对女一号

邓家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凭借电影《十全九美》(blog)、《飓风之舞》迅速蹿红“08暑期档”的邓家佳(blog)被台湾“偶像教母”柴智屏一眼相中,相邀出演偶像新戏《无间有爱》(原名:花舞飞雪),成为该剧绝对女一号,领衔“花儿”角色。据悉,这是金牌制片人柴智屏首次在其炮制的偶像新戏里启用中国大陆女演员担纲女一号。

  另据悉,电视剧《无间有爱》是一部很传奇的偶像电视剧,故事主线非常惊奇,女主演的命运也很神奇。这对“当红偶像”邓家佳来说,过足了戏瘾,也大练了演技。而与之出演对手戏的正是台湾人气偶像贺军翔(blog)。相信,凭借二位偶像的震撼飙戏,势必会再次在荧屏上刮起偶像旋风。

  被娱乐界评论人成为“小周迅(听歌)”、“湘女郎”的邓家佳最近片约不断,通告不断。记者日前在北京某主流媒体娱乐现场(“小周迅”邓家佳《无间有爱》绝对女一号 blog)巧遇邓家佳,就最近的状况,邓家佳坦言:“我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拍戏,好好完成工作,争取给喜欢我的影迷们更多惊喜。我是一个很上戏的人,对于我塑造的每一个角色,我都很留恋。不过,大家的喜爱,才会不断鼓励我前进。”

  邓家佳就是这么一个喜欢工作,也认真工作的可爱女孩。难怪,很多媒体朋友都称她为“80后偶像新代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