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一辈子》掀新热潮 殷桃精心经营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6:25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掀新热潮殷桃精心经营感情(图)

殷桃

  新浪娱乐讯 正在广西、吉林等卫视频道黄金档热播的陈家林大戏《女人一辈子》殷桃在其中饰演女主角陶小桃。该剧在之前上海、北京等地播出时,曾屡获收视冠军。而此番在卫视频道的新一轮播放,仍然热力不减,深受观众的喜爱。

  殷桃自拍戏以来,所饰演的诸多女性形象一直广受好评。她凭借自己的实力,迅速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女演员。这次所饰演的陶小桃,是一个出生在农村再普通不过的女人,但是经历过那么多生活的坎坷,她仍然坚持着她的坚韧、宽容、倔强、善良。对于这个角色,殷桃更多的是要体现中国女性身上的一种精神。

  在《女人一辈子》中,女主角小桃与她爱的人良子在感情路上历经坎坷,遭遇诸多挫折。当被问到现实中对于感情的看法,殷桃表示,其实无论哪个时代,感情的本质都是一样的。重要的是要真心去对待和经营,付出真正的感情才能得到幸福。剧中的时代环境下,感情比较保守,谈恋爱要受到周围的人和环境的影响制约;而现在的时代比较开放,人们对待爱情更加自由和宽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