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剧照曝光 王学兵爱恨难辨现场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6:55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剧照曝光王学兵爱恨难辨现场爆发

王学兵《迷雾重重》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中国版《国家宝藏》的大型反特剿匪悬疑剧《迷雾重重》目前正在浙江横店热拍,该剧因故事情节精彩、演员阵容强大一直颇受关注。日前曝光的《迷雾重重》剧照为观众揭开了这部悬疑剧的冰山一角。

  1950年的云南边陲,国民党残部和地方匪帮势力活动相当频繁,为了保护刚刚成立的红色政权,一场夺宝之争悄然上演。谍战剧领军人物王学兵(《迷雾重重》剧照曝光王学兵爱恨难辨现场爆发 blog)扮演男主角退伍军人陈元地,在回乡的途中遭残匪暗算暂时失明。回到阔别多年的家乡后,许久未曾谋面的妻子对他关怀备至,两人感情迅速升温。然而,敏锐的陈元地却渐渐发觉身边这位来路不明的妻子,并不是和自己拜堂的那个女人。

  不仅妻子是是假的,记忆中熟悉的族人也纷纷变脸,对陈元地和他唯一的妹妹屡下毒手。面对真假难辨的复杂形势,失明的陈元地感到恐惧的同时,竟对假妻子产生了莫名的感情。爱恨纠葛中,沉默的陈元地终于爆发了……

  《迷雾重重》中,王学兵不再是单纯的“铁肩担道义,忠勇走天下”的正面形象,而始终在或明或暗的与敌周旋。在重重迷雾的掩盖下,有情人最终能否终成眷属吗?我们唯有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