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接档《羊城》 王学兵谍战剧再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7:06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接档《羊城》王学兵谍战剧再出击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经典谍战剧《羊城暗哨》尽管曾多次重播,最近仍在全国各地银屏掀起收视热潮,不少观众观后大呼过瘾,也希望片中江湖气息颇浓的“罗佩纶”的王学兵(《迷雾重重》接档《羊城》王学兵谍战剧再出击 blog)再有新作。好消息是,由王学兵领衔的谍战新作《迷雾重重》眼下正在浙江横店赶拍,目前已摄制过半。

  大型反特剿匪悬疑剧《迷雾重重》因其故事情节精彩、演员阵容强大,在筹备期便收到了广泛关注,被誉为中国版《国家宝藏》。1950年的云南边陲,国民党残部和地方匪帮势力仍活动频繁,为了保护刚刚成立的新政权,一场夺宝之争悄然上演。局外人军医陈元地(王学兵饰)是家族祖传“搜身方”的唯一继承人,也因此成为寻找宝藏的关键人物,临危受命,竭尽全力维护家乡的和平安宁。

  王学兵曾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等多部经典作品中出演警察、军人,他身上侠义的气质一直为观众津津乐道。而《迷雾重重》中,王学兵饰演的陈元地不再是单纯“铁肩担道义,忠勇走天下”简单形象,而是在复杂的侦查与反侦察的过程中与敌人的周旋。身边每个人都可能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时敌时友的关系逼迫王学兵也必须深藏不露,难以捉摸。此次谍战剧再出击,王学兵希望依旧能带给大家收视新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