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人拍戏五十人忙活 新《红》宝钗李沁感慨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7:28  新浪娱乐
一人拍戏五十人忙活新《红》宝钗李沁感慨多

李沁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正如火如荼的在北京进行着棚内的拍摄,而在这些小演员们每天的拍摄中,时时刻刻都在上演着一些有趣的故事,同时也让他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少年薛宝钗的演员李沁,近日是深有感触。

  一次,拍摄薛宝钗在室外踱步的一个特写镜头,力求完美的导演要求拍摄出一种日光照耀下,树叶在微风中轻轻拂动的真实感觉。由于是在棚内拍摄,所以这样细微场景的体现,对灯光师的要求非常高,必须依靠灯光师们的通力合作才能完成。

  于是,场景内,只有少年薛宝钗李沁一人的身影,而在摄影棚顶架上,却有着五十余名灯光师在忙碌着:他们每个人的手里,都有或多或少的几片树叶在轻轻的晃动,以求达到户外阳光下,微风轻拂树叶的自然、真实感。

  事后李沁也感慨道,自己一个人站在场景中,而头顶上却有五十多位灯光师们在默默忙碌,他们真的很不容易。往往剧中一个镜头的完美,需要很多幕后工作人员付出太多的努力。同时,李沁也十分感谢这些可爱的工作人员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