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处藏身》今首播 李易祥任袁媛“假戏真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20:03  新浪娱乐
《无处藏身》今首播李易祥任袁媛“假戏真做”

李易祥任袁媛手牵手一起录节目

《无处藏身》今首播李易祥任袁媛“假戏真做”

李易祥任袁媛一起拍照

《无处藏身》今首播李易祥任袁媛“假戏真做”

两人《无处藏身》中结为夫妻

  新浪娱乐讯 “平民影帝”李易祥,青年演员任袁媛联袂主演的二十集大型悬疑情节剧《无处藏身》即将在山东影视频道播出,这也是该剧的全国首播。这部剧集合了悬疑、惊悚、情感等众多流行元素,上演了一出“追捕与反追捕”、“杀人犯越狱千里大逃亡”的精彩好戏,堪称中国版的《越狱》

  任袁媛和李易祥第一次合作便搭档扮演一对夫妻,一个是贤惠善良的妻子,一个是多情好赌的丈夫,两人你来我往,剧中互相飙戏。首次合作难免有太多的东西不熟悉,可这丝毫没有影响任袁媛和李易祥的发挥,通过一阵子磨合后,两人配合的也越来越默契,任袁媛更是因为入戏太深,一时无法自拔,整天以泪洗面,看来她被李易祥这个无情的“丈夫”伤害的太深。

  拍戏时的默契为任袁媛和李易祥结下深厚的友谊奠定了基础,两人“亲密”的关系也引来了众多猜疑。就在前不久做客《明星面对面》时,两人“暧昧”的动作也很是让人产生遐想,在节目中,任袁媛爆料李易祥在戏中“艳福不浅”、“桃花运太旺”、“先后有六个女人”,“有一场戏是李易祥和胖姐姐演对手戏,胖姐姐喂他吃饭,两个人特腻的样子,导演特坏,特意安排了我们其他和他演对手戏的五个老婆一起坐在旁边看他们俩起腻,五个女人坐一排,还挺壮观,原本以为李易祥这场戏不好意思演了,结果看李易祥和胖姐姐演得还无比投入”,作为剧中李易祥正牌“妻子”,任袁媛显然有些“吃醋”,两人手牵手一起录节目显得十分的亲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