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抢占先机接替黄晓明演周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8:56  新闻午报

  本报讯 高希希(blog)版新《三国》本月底开机在即,但周瑜的演员仍处于“难产”状态。记者昨日获悉,刚刚在《大唐游侠传》中出演男一号的台湾小生黄维德(黄维德抢占先机接替黄晓明演周瑜? 听歌 blog),将与之前呼声最高的黄晓明(听歌)争夺分量最重的周瑜角色。黄维德的经纪方虽然含糊其辞“正在接触”,但据记者了解,黄维德这几日已经开始做骑马练习,并定妆拍照,其优异的表现已经得到导演组的肯定。

  据了解,黄晓明出演周瑜的呼声虽高,但新《三国》拍摄周期将近一年,档期的冲突让他不得不忍痛割爱。至于黄维德,他所属的经纪公司中乾龙德副总兼其经纪人穆小勇透露,公司确实跟高希希导演做过一些沟通,讨论黄维德参与新三国拍摄的问题,但刚开始给他定的角色并非是周瑜。“确实,这几天就他出演周瑜也做过一些讨论,但很抱歉,我现在还不能给你肯定的回答。”

  相关人士“欲言又止”,据说这是导演组希望把周瑜角色的悬念保持到本于2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或者为最后安排做出缓冲余地。 (黄笑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