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生活的年代》经视今晚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1:37  青年时报
《我们生活的年代》经视今晚播出(图)

《我们生活的年代》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电视剧一年只接一部!这两年在电影圈风生水起的刘烨,现在对出演电视剧变得非常挑剔。昨天,他为主演的新剧《我们生活的年代》(今晚浙江经济生活频道播出)接受杭州媒体电话采访,直言这一部很有点“70后版《奋斗》(blog)”味道的现代剧,与他的生活非常接近,且自己的表演也很本色。

  该剧由张建栋执导,主演刘烨、李光洁(《我们生活的年代》经视今晚播出(图) blog)(在《立春》中有精彩表现)、赵琳(《我们生活的年代》经视今晚播出(图) blog)等都算得上是青春偶像。故事以上世纪9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3个好兄弟大学毕业后共同艰苦创业,从互相信任到彼此背叛的过程。

  刘烨坦言,自己对这部戏很看重,“这些年虽然拍了一些电影,心里却想着得有一部出色的电视剧。现在我有‘奔三’的危机感了,挺怕到了30岁,人家说刘烨、陈坤(听歌)黄晓明(听歌)你们都到30岁以上那拨队伍去吧,我们有二十多岁的人出来啦。这部戏有助自己一臂之力的潜力。”

  之前他的血色浪漫(《我们生活的年代》经视今晚播出(图))》也是有关年轻人的成长,不过他认为那一部更浪漫,这一次更写实。而拍戏中最大的挑战,是三场很重头的哭戏,“我真是下了工夫,付出了心血。哭戏有好多场,很累,需要完全投入到人物内心,然后很自然地跟着人物情绪走。”他也不忘耍贫嘴:“这个戏让我有了一段新体验,因为我演的角色是个很命苦的人,我越演越觉得像自己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们生活的年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