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子的春天》湖南卫视火热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6: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秀珍在派对上和太奉很亲密,而无聊的达子也和同去赴会的基中谈得很欢。回到家中,太奉告诉达子,他和秀珍已经认识了十年,而且秀珍是自己的初恋。达子和太奉因为过去的事情而烦恼。太奉去找达子的妈妈,贞爱要太奉在学料理和达子之间选择,太奉很无奈。而太奉的妈妈也来找达子,给了她一笔钱希望她离开太奉。达子因为金钱问题而困扰,更希望太奉能够有一份好的工作。太奉找到了搬运工的工作,每天都非常辛苦,达子不忍心看太奉过这样的生活,她把太奉妈妈的钱给太奉,劝他回到律师行,正当地工作,太奉因为达子也不理解自己而失望。爷爷到酒店请太奉爸爸回来,并且说出了自己一直以来对女婿的不满,虽然太奉妈妈也希望老公回去,但是拉不下面子,当看到老公回去时,还故意说气话。太奉爸爸表示要负起一个男人的责任,会对自己和丈人好。世度向善珠求婚,请求善珠和自己一起去海外研修,但是善珠拒绝了世度的提议,决意要一个人生孩子和生活两年,世度看着善珠的坚决,也做出了决定。因为一宗合并案,秀珍邀请太奉回来帮自己,但是太奉没有答应,原来秀珍负责的是达子公司的并购案。太奉在工地工作,主管的态度非常不好,但是太奉还是很有礼貌的回应。突然,工地上掉下了砖头,太奉为了救主管,自己受伤昏迷,被送入医院。同时,达子却在公司遇到了秀珍。吃着饭的秀珍对达子出言不逊,达子也不甘示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达子的春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