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赵子琪领衔《我们生活的年代》哭戏动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6:15  新浪娱乐
刘烨赵子琪领衔《我们生活的年代》哭戏动真情

赵子琪

刘烨赵子琪领衔《我们生活的年代》哭戏动真情

刘烨

刘烨赵子琪领衔《我们生活的年代》哭戏动真情

剧照

  新浪娱乐讯 张建栋导演执导,影帝(原名赵琳(刘烨赵子琪领衔《我们生活的年代》哭戏动真情 blog))领衔主演的一部旨在关注社会现实的大戏《我们生活的年代》将于今晚登陆浙江荧屏。导演张建栋高兴地表示,“《我们生活的年代》讲求有庄有谐、情景并重,几场重头哭戏很考验演员功力,尤其刘烨、赵子琪几位主演的表现非常到位,甚至比我预想的更出色。”

  导演张建栋素以极强的个人风格感染着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一直致力于现实主义题材作品的张导,创作了不少让人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电影《缉毒警》,电视剧《刑警本色》、《让爱做主》、《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靠近你温暖我》等,都引发了当代人对社会现状的空前关注。新作《我们生活的年代》以近10年中国飞速发展下三兄弟的“奋斗史”为背景,刘烨与赵子琪在剧中出演一对最终未能相守的爱人。

  “《我们生活的年代》描写的是中国变化最快的十年,也就是从90年代中期到2005年之间发生的故事。这部戏的重点是想表现人们在变化中失重的状态。剧中的主要人物从开始经营贸易公司、倒卖家电到后来设计到房地产、传媒等行业,失败成功都转瞬即逝,每个人物身上都带着时代的烙印。”张建栋说。

  许久未曾出演电视剧的刘烨与赵子琪首次合作就扮演恋人,赵子琪笑称“我俩都是职业演员,和对手默契配合是一项基本功,不用酝酿一下子就能找到老夫老妻的感觉。”《我们生活的年代》用各种各样的“哭”把赵子琪着力塑造成痴情、大方的温婉女性林紫云。刚毕业时是笑中带泪。跟刘烨感情破裂,要哭得比较压抑一点。为了得绝症的孩子,绝望中几乎是天天以泪洗面。落泪、号啕、发泄的痛哭、隐忍的啜泣…… “有好几天,我在片场泪水就没干过,并且我在这部剧中体会到了各种不同的哭法,也是一种特别的‘收获’吧” 赵子琪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