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宣传新版《精武陈真》大展温情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6:39  扬子晚报
陈小春宣传新版《精武陈真》大展温情一面

鬼马陈小春

  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明晚即将播出由陈小春(陈小春宣传新版《精武陈真》大展温情一面 听歌 blog)董洁主演的新版《精武陈真》(blog),昨天,陈小春提前带着几位演员来南京宣传该剧。短短两周已经来过南京4次的陈小春“自言自语”:“我下个月还要来两趟南京,我都在想自己到底是不是南京人啊?!下次有机会把我的服装店开在南京,来南京扎根算了!”

  自信一面 再演陈真挑战偶像

  《精武陈真》是陈小春继去年在《霍元甲》(blog)之后二度饰演陈真,第一次虽说他想塑造一个血气方刚、天真无邪的陈真,但很多观众都认为他演得太“痞”了,并认为他的“痞气”表演风格从“古惑仔”到“韦小宝”都一直没有变过。而这一次,陈小春真的变了,他把这个陈真塑造成一个功夫非常强的民族英雄,很多拳脚功夫都是硬碰硬的,没有半点虚假,令他大呼:“打得好过瘾!演这样的角色不仅打得很爽,心理上的满足感也很爽。”说到这里小春自信满满地把帽子反戴,还挺了挺胸脯。既然戏里都是真功夫,那难免会有受伤:“小擦小碰是免不了的,我记得有一次打戏当中,我狠狠地一刀劈在我的对手胳膊上,还好是木头刀,不然手就没有了。”而这两年无论是屏幕上的形象还是新专辑的歌路,陈小春都在往一个成熟好男人的方向靠拢,虽然还时不时地鬼马搞怪一下,他表示:“我没有专业学过表演,都是一边拍一边学习,一边学习一边拍。不是刻意去改变的。而且人总是会长大的嘛。我长得也不帅,不像梁朝伟(陈小春宣传新版《精武陈真》大展温情一面 听歌)刘德华(陈小春宣传新版《精武陈真》大展温情一面 听歌),人比人,比死人。各有各的风格最好。”说完,他很舒服地躺在椅子上,把手展开搭在椅子上,酷酷地向大家说,“这个姿势大概也就只有我敢做吧,其实我很久都不介意人家怎么写我,怎么讲我了。反正我没有害人,晚上可以睡得很安心。我面对任何事情都很有自信。”

  鬼马一面 大爆董洁笑料

  董洁在片场是出了名的严肃,可是初次跟她合作的陈小春并不知道。所以他碰了个钉子,一次陈小春跟董洁开玩笑说:“你看那个灯光师是不是长得很像你妈妈?他是不是你妈妈走失的兄弟?”结果董洁大眼一瞪说,“你觉得好笑吗?无聊……”不过有一次让陈小春逮到了“报仇”的机会,因为陈小春习惯每天早上喝咖啡提神,但是董洁就说“你看你喝的咖啡黑黑的,还要抽烟,那你的肠子不也都是黑黑的了。”过了几天,董洁有几场夜戏要拍,实在是太困了不得已只能喝咖啡提神,陈小春于是故意调侃董洁:“你不是说喝咖啡肠子会黑吗?你怎么也喝啦,不怕肠子变黑?”董洁刚刚被证实已经怀孕的消息陈小春也已经听说,“听说她未婚先孕啦……”陈小春随即把脸扭向一边装作害羞状,还轻轻摇摇头,好像怀孕的人是他!搞笑归搞笑,在谈到自己最想演的角色时,他又很认真地说:“我最想演军人,尤其是内地的军人。还想演那种温情的家庭剧,给平时工作压力很大的人看的,能引起他们共鸣。”

  温情一面 为中风老爸戒烟3月

  已戒烟三个月的陈小春被问道是不是被女友逼的,他把脸一摆说,“这是什么话!”随即又用很低沉的声音说:“其实我是为了我老爸戒烟的,他中风躺在床上时我就决定要戒烟。”陈小春版的韦小宝也算是一个经典形象,在剧中陈小春有7个美女老婆相伴左右,而他本人最欣赏的是剧中最不受宠的建宁公主,他还曾经大方承认应采儿(陈小春宣传新版《精武陈真》大展温情一面 blog)就是自己的建宁公主,可见两人感情非常深厚:“我比较喜欢活泼的女孩子,话多一点也没关系!”陈小春交了女朋友之后,也逐渐开始展现巨蟹座恋家和温情的一面,“其实我不拍戏的时候都喜欢待在家里,以前我是很喜欢跟朋友去夜店喝酒唱歌,但是现在不啦,我现在喜欢跟我的狗狗还有女朋友待在一起,很舒服没有压力。”说到这里,他突然又有些情绪低落地说,“不过她现在好忙,在拍一个新戏,要4个月呢。”透着一股浓浓的相思之情。  本报记者 童立/文 尤晓源/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精武陈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