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生百事》争论热烈 引爆山东宣传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20:13  新浪娱乐
《人生百事》争论热烈引爆山东宣传现场(图)

活动现场

《人生百事》争论热烈引爆山东宣传现场(图)

活动现场

《人生百事》争论热烈引爆山东宣传现场(图)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32集长篇现实题材励志大戏《人生百事》即将在山东齐鲁台播出。该剧在北京地区播出时,曾大受观众好评,收视率一路走高。《人生百事》剧组十分重视在山东的宣传工作,剧中主要四位演员:董勇贾乃亮、倪虹洁、和陆玲特意赶赴山东济南参加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有齐鲁电视台《明星有话说》以及《开讲天下》两个栏目的录制,随后参加了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的影迷见面活动。见面会也是此行中反响最强烈、观众最热情的一次活动。

  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校区1号报告厅座无虚席,掌声连连。齐鲁电视台“星随剧动”节目邀请《人生百事》剧组在此举行影迷见面会。参加此次见面会的嘉宾是剧中四位主要演员:董勇、贾乃亮、倪虹洁、陆玲,齐鲁电视台美女主持人刘爽与来自山东师大的学生栾龙燕同学主持了此次见面会。下面在座的都是山东师大文学院的同学们。

  节目共分为兄弟篇、感情篇与励志篇三部分,通过视频与访谈穿插的方式向同学们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介绍了《人生百事》的剧情与剧中人物鲜明的个性。四位主演与同学们一同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大家一起畅谈“人生百味”,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哲理课。同学们的热情感染了剧组所有的演员,现场的气氛相当热烈,高潮迭起,掌声、笑声跌宕起伏。董勇的成熟幽默、贾乃亮的帅气阳光、倪虹洁的美丽大方、陆玲的知性温柔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这次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人生百事》这部剧是以改革开放这一伟大的历史进程为时代落脚点,讲述了一批年轻人在社会变迁的巨大洪流中励精图治,永不言弃,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此次《人生百事》宣传活动得到了观众们的热心支持而且获得了良好的反响,相信该剧将在山东齐鲁台的播出一定会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