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国庆长假荧屏皆“兄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十一国庆长假荧屏皆“兄弟”(图)
《天下兄弟》

十一国庆长假荧屏皆“兄弟”(图)
《兄弟门》

十一国庆长假荧屏皆“兄弟”(图)
《红日》

  今年“十一”长假,“铁面硬汉”将震撼荧屏!南方电视台采取“量贩式”连环播剧的方式,连环推出由李幼斌尤勇主演的《红日》聂远(十一国庆长假荧屏皆“兄弟”(图) blog)《天下兄弟》以及刚当上爸爸的当红实力小生文章的《兄弟门》。

  本报记者 钱佳芸 通讯员 刘红丽

  《天下兄弟》:孪生兄弟被迫分开之后

  主演:聂远、吴健董勇、刘佩琦等

  频道:南方经济频道TVS1

  时间:9月29日21:30起 每晚3集连播

  剧情:该剧讲述上个世纪60年代初期,一对孪生兄弟分开又重聚的故事。

  一对孪生兄弟呱呱坠地,为了两个小生命的生存和成长,亲生母亲忍着母子分离的痛苦和养母分别抱养,从此两兄弟天涯殊途……直至18年后,命运奇迹般使两兄弟在同一部队同一班参军,一起艰难地奋斗,他们又爱上同一个女人,一起感受爱情的萌动,一起体味成长的烦恼。

  看点:石钟山(blog)《激情燃烧的岁月》后又一力作,再次燃起一代军人的亲情之火。该剧由聂远、吴健、刘佩琦、陈建斌、丁嘉丽等联袂出演,可谓明星荟萃。男主角聂远一改往日儒雅的形象,首次挑战悲情角色,他心里承载的不仅仅是要出人头地,还承载着无法言说的苦痛,为此他变得谨慎和自卑,但却没有丢失人格,也绝不卑劣。

  《兄弟门》:上海滩荣家三兄弟

  主演:魏俊杰、吴秀波、文章

  频道:南方卫视TVS2

  时间:9月29日22:20起 每晚2集连播

  剧情:清末民初,同盟会成员荣仲华被人出卖,招致荣家惨遭灭门,唯留下三名子嗣流落各方。三十年后,大哥荣达彪乃是一铁骨铮铮的抗日将士,二哥金山已是叱咤上海滩的大亨,小弟华小文留学归来,书生意气甚浓。境遇各异的荣家三兄弟在因缘际会下又重聚在一起,为了相同的目的踏上寻亲复仇之路。当三兄弟齐心协力亲手将仇敌手刃之后,却又因为不同的理想而同室操戈。

  看点:曾因电影美人草(十一国庆长假荧屏皆“兄弟”(图))》获得金鸡提名的齐襄(十一国庆长假荧屏皆“兄弟”(图) blog)在这部电视剧中扮演一位杂耍艺人,不仅要扮小丑,还要变魔术。齐襄表示,自己是首次尝试这么大胆的造型,虽然很多人认为扮丑会让观众对自己的美丽形象打折扣,但她认为如果是为了角色需要,就算扮丑也没关系。

  《红日》:李幼斌转型受好评

  主演:李幼斌、尤勇、小宋佳(十一国庆长假荧屏皆“兄弟”(图))

  频道:南方影视频道TVS4

  时间:9月30日19:00起 每晚3集连播

  剧情:1947年,蒋介石对解放区发动全面内战。张灵甫率王牌主力整编74师与华东野战军在孟良崮山区激战三天三夜。最后,沈振新部队搭人梯攀上悬崖绝壁,攻占孟良崮主峰,直捣张灵甫指挥部石洞,张灵甫被我军击毙。

  看点: 《红日》是根据军旅作家吴强的红色经典名著《红日》改编而成,该剧的演员阵容空前浩大,李幼斌,尤勇、杜雨露,小宋佳(听歌 blog)史兰芽等加盟,为观众再现61年前孟良崮那场惊天地泣鬼神的生死大逆转。

  随着《亮剑》的播出,李幼斌扮演的八路军团长李云龙在观众中人气直升,片方觉得沈振新一角非他莫属。谁知李幼斌在看了剧本后,却指定要演张灵甫,并主动表示愿意自降片酬。

  《亮剑》中的李云龙是个草莽英雄,而张灵甫毕业于黄埔军校,风度翩翩。李幼斌在处理角色时,一改在《亮剑》中的“张”和“扬”,旨在“压”和“抑”,于细微处见张力,表演十分到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