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央视春晚零点报时广告标的叫价4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0:11  扬子晚报

  昨日下午,崔永元与李雨霏齐齐现身沪上,在2009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上海站活动上大展名嘴,助阵东家招揽“财神”。据了解,央视2009年的广告价格将“恢复性提高”,2009年春晚(2009年央视春晚零点报时广告标的叫价4300万)零点报时广告标的价为4300万元(2008年落槌价为4281万元),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活动独家冠名标的价定为6000万元。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央视2009年广告普涨三成”,对此,央视广告部主任夏洪波表示该说法并不准确。记者还了解到,央视除拿出最为紧俏的如《新闻联播》、《天气预报》、《焦点访谈》、电视剧及CCTV特殊项目等进行招标外,还新增了“《CCTV2009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独家冠名”等项目。

  由苗圃(2009年央视春晚零点报时广告标的叫价4300万 听歌 blog)杜淳联袂主演的传奇大剧《走西口》已初步敲定为2009年央视一套开年大戏。电视剧《茶馆》、《大航海》、王宝强(2009年央视春晚零点报时广告标的叫价4300万 听歌 blog)再次“突击”后的《我的兄弟叫顺溜》等都已列入央视的播出计划。央视副台长李晓明透露,2009年,央视将开通阿拉伯语频道和俄语频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