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登录北京 谢霆锋阿娇大战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1:08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登录北京谢霆锋阿娇大战荧屏

《浣花洗剑录》剧照

《浣花洗剑录》登录北京谢霆锋阿娇大战荧屏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艺德环球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的古龙新武侠大戏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登录北京谢霆锋阿娇大战荧屏 blog)》将于10月1日国庆档期登录北京2套黄金档。这部剧汇聚了谢霆锋(《浣花洗剑录》登录北京谢霆锋阿娇大战荧屏 听歌)阿娇(《浣花洗剑录》登录北京谢霆锋阿娇大战荧屏 blog)谭耀文(《浣花洗剑录》登录北京谢霆锋阿娇大战荧屏 blog)伊能静(《浣花洗剑录》登录北京谢霆锋阿娇大战荧屏 听歌 blog)乔振宇(《浣花洗剑录》登录北京谢霆锋阿娇大战荧屏 blog)等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共同演绎古龙的武侠经典,无疑将成为北京荧屏国庆档期的荧屏最值得关注的亮点。

  当红偶像携手攻占国庆黄金周北京荧屏

  《浣花洗剑录》因为汇集众多精彩的元素不仅在广州、上海、重庆等地播出时纷纷拿下第一的收视成绩,也在网络上被评为近年来最好看的武侠片之一,据悉北京的荧屏国庆档期并未有大片播出也为《浣花》的高收视打下良好的基础,虽然卡在放假期间播出,但是这部剧不仅拥有众多当红艺人的加盟,更邀请了亚洲的顶级动作导演陈泳歌执导动作戏,为了达到影片总制片人肖岗“还原武侠片精神少用特技”的要求,片中的各个主角都亲自上阵甚至很少用替身,伊能静、武打明星计春华等都曾经在拍摄时受伤。这些精彩场面、精益求精的武打动作都将成为收视的保证。

  阿娇借此片试水内地娱乐圈

  阿娇近期一连串在媒体前的曝光纷纷被大家看做是复出前的前兆,四川的慈善之行也获得一致好评,但是却一直没有正式的演出和新的作品。最近一部由阿娇和谢霆锋主演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将于10.1国庆档期在北京台播出,阿娇在剧中的扮相绝美,娇俏可人,角色也十分讨好,精致的制作、正面的形象都对阿娇的复出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接连拍摄了几部武打片公司有意塑造阿娇打女形象,阿sa曾经透漏在拍摄前阿娇做了很多功课,还买来许多武功秘笈研究,这部剧在北京播出的良好反映,无疑将成为阿娇复出内地娱乐圈的试水之作。

  谢霆锋阿娇首次合作演情侣

  虽然属于同一家公司多年,阿娇与谢霆锋却从未单独在拍剧时有过合作,fans自然一直非常期待,此次两人首次合作在《浣花洗剑录》中饰演一对情侣,剧中第一次见到呼延大臧(谢霆锋饰)的珠儿(阿娇饰)就深深的爱上了这个中原武林共同的敌人,从此为了这段辛酸的爱情苦苦地挣扎着。在拍摄时阿娇曾经表示与霆锋太熟,拍起亲热戏来很尴尬还会笑场,而且张柏芝(《浣花洗剑录》登录北京谢霆锋阿娇大战荧屏 听歌)常常会来现场探班,让她不敢与霆锋有更亲密动作,不过两人还是将这段承载着种种磨难与痛楚的爱情演绎得浪漫、凄美、扣人心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